(先放來讓大家聞香一下 以後再發心得好了XD)

黑潮普普眼彩盤 NT$1,650



有在注意M.A.C的人不難發現它跟去年週年慶的「紅魔法眼彩盤」一模一樣吧!

這次母親節檔期出了三款眼彩盤:
【黑潮普普眼彩盤】

(新光體系獨家販售)

【大地普普眼彩盤】

(遠東體系獨家販售)

【樂活普普眼彩盤】

(SOGO體系獨家販售)

我買的就是黑潮普普
為了它我存錢存好久喔~
光台中就限定了兩款 除了我買的這款還有樂活普普
(不過我不喜歡右邊的藍藍綠綠...)


拆開吧!XD




是個蠻基本的配色 相當適合初學者
裡面的鏡子很大!
其實它裡面還有個塑膠蓋只是為了拍照我拿掉了
不過 要是不把它放在眼影盤裡 內附的刷子會到處滾來滾去= =

內附的刷子是基本款的眼影刷「213SE」



【顏色介紹】



 左

 右

 Scant(Frost)

 Gorgeous(Matte)

 Satin Taupe(Frost)

 Ambiance(Velvet)

 Dark Devotion(Matte)

Carbon(Matte) 








◎#Satin Taupe(Frost)、#Carbon(Matte)為常態色

【試色】



好 介紹到這裡
再來是下睫毛40號 (NT$400)



這款假睫毛是我看日雜Popteen的麻豆有戴覺得還不錯才順手買的!

【規格】
材質: 梗-釣魚線 毛-Human Hair
長度: 眼頭-0.5cm 眼中-0.7cm 眼尾-0.6cm

以前M.A.C有出39號下睫毛 是一根一根(不是一束一束)
很像真的睫毛!可惜櫃姐說不再進貨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