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正在愁要不要把80'S COLOR重新畫過
後來我從雜誌箱裡抓了一本7月號的美麗佳人
剛好翻到LM的夏妝─Gold Digger「淘金者」
馬上就被吸引了!!!

因為手邊道具不多
所以我也沒有完全模仿他.......

先來一張整體妝容~



髮型非常的蠢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收
我剛好又綁馬尾
後來我就把後面的頭髮用鯊魚夾先收起來(看不到後面其實也沒差 哈哈)
瀏海就用蓬巴度夫人頭─高梳瀏海
拍完之後才發現有點像MJ春妝「魅惑女爵」的髮型..................


然後是眼妝









這一次眼尾我有拉成功喔!!!
眼線我是用鬆粉眼影沾濕畫出來的
畫在下睫毛根部 上眼線就畫到眼摺的二分之一
眼尾拉長 是從下眼尾拉的~
睫毛就刷一下睫毛膏輕輕帶過 戴上假睫毛反而太搶鏡頭...


【使用道具】

底妝:
RMK UV防護乳N SPF31/PA+
GIORGIO ARMANI 絲絨柔霧粉底 6.5
media小圓罐 OC-C1(遮瑕)
CHACOTT蜜粉 753

眉毛:
benefit 使眼色眼影 #Groundhog Day

眼影:
KATE 漸層光眼影BR-3(使用打底膏部分)
mini bourjois 迷力星動眼影粉 #01金絲駝絨(眼窩&臥蠶)

眼線:
M.A.C 魔幻星塵 #Blue Brown(上眼皮眼摺2分之1&下睫毛根部&眼尾拉長)

睫毛:
CLINIQUE 娃娃燙睫毛膏

唇妝:
GIORGIO ARMANI 絲絨柔霧粉底 6.5(唇色修飾)
嬌蘭 KissKiss金灩脣膏 #545 BEIGE STRASS

修容腮紅:
M.A.C 巨星輪廓盒 #Warm Light/Definitive
(Warm Light當作腮紅使用 Definitive打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