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當然又是王子殿下發起的"作業"
而標題是我訂的
本來是以RMK 2008 A/W Collection為主題
and大家各自發揮囉!



↑我本來要把頭髮收成鮑伯頭的
但層次長短不一
所以比較不太對稱..........
這一張算是裡面拍的最好的一張吧~(比較完整)








↑80'S COLOR主要是用色大膽
我試著畫了綠+藍黑+黑的煙燻
(初次嘗試綠&藍喔!!!)
因為眼影顏色偏深 所以我沒有畫上眼線
我一開始有想說假睫毛用偏淡一點的款式
不過配720卻剛剛好~所以就直接戴720了
眉毛的顏色也稍微畫深 再把它加粗一些
下眼影直接用斜角眉刷去拉細線條
後半畫藍黑 前半打偏光
隱形眼鏡則用灰色 比較有強勢感~哈哈哈



↑其實左眼的眼尾沒有拉好
導致閃光閃下去有點變灰藍灰藍的感覺
就有點可惜了


【使用道具】
底妝: 
citta粉霜03
CHACOTT蜜粉753

眉毛:
benefit使眼色眼影#GROUNDHOG DAY
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BR631

眼妝: 
MJ魔彩電光眼影盒GR750
KATE魅彩眼影盒-斜線盤GY-1(使用黑色部分) 
千緹假睫毛720

修容腮紅&唇妝就都沒有畫了
有可能會再重新畫一個再放上來!


最後來一張蕾哈娜吧~(王子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