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又是繞了各專櫃全身而退了!噗
昨天去中友MAC.小香.倩碧.RMK
(其實是跟賣家約面交 才順便逛逛)
還有新光的MAC.艾杜紗.高絲
我真的很喜歡去新光MAC~櫃哥櫃姐人都很不錯
到了新光MAC 遇到認識的櫃哥 還跟我說好久不見
(其實也才兩三個禮拜而已...)
一看到我就過來問唇膏的事
上次去是週年慶開打的第一天 我去了MAC
那櫃哥跟我在討論
我週年慶時是要買唇膏 但後來隔了一週後 我買了RMK的唇膏特惠組...
我不好意思告訴他!(羞)
後來只有玩了星光魔唇後就閃人了...

優白旅行組已經拿到了~
那賣家真的很佛心!還送我一些小東西~很令人驚訝XD
來放個照片!

下面這是所有東西排排站~

吳英俊醫師的體驗組跟艾杜紗粉餅*2是拿來陪襯的!哈

小屈應該還有喔~慢了就搶不到啦!
原價NT$800 特價NT$298


優白旅行組:








裡面有洗面皂 柔膚水 乳液
後面那兩個是玻璃瓶裝!!!

賣家送了一些小試用品~

這是Fasio新的卸妝油(藍色那瓶)
雖然之前我已經用過2包sample了...

然後這是資生堂國際櫃的活顏悅色閃爍光唇膏6色口紅卡
顏色我都不愛= =






再來這個就比較特別了!這是調羹
但它是賣家之前參加活動的贈品 應該是艷陽夏系列的活動





這陣子化妝品的部分先收手
先買保養跟防曬吧!
因為有看新聞 有個20歲的女生臉上長老人班(驚)
原因是她沒做好防曬...
還好我平常就有在努力保養~
我每天一定會擦防曬or隔離 讓臉沒機會暗沉!
昨天被同學誇獎 我的皮膚一點瑕疵都沒有
遠看根本沒毛孔 臉上也沒長痘痘
說我皮膚的狀況非常好!
害我聽了有點小害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