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神奇了~我的撞球10顆全進咧!!!!!!
但期末就難過了...
因為接下來就要用到母球啦!唉唉

從08年1月到現在 我在UR的日誌TOP.20已經是每週的常客了~
在將近15萬的網友裡取出人氣最高的前20名
(本人最高紀錄好像是第6名...)
這一週的排行榜出現了很奇妙的變化!!!
平常穩居第一跟第二的小牧姊姊和renkaka姊姊竟然被擠到第2.3名去了!
第一名的水水有其中一天的當日人氣高達166人
實在是超級誇張......
還有我的UR好友-L先生!
這次他也上榜囉~原因是前幾天他是每日精選
他說他期待這一天很久了呢~
我也很想當每日精選XD
我倒要看看可以飆高到什麼程度!哈
所以這次全裸少年團有3人上排行榜!!
就是我~L先生~還有即將要去當大頭兵的王子殿下
(我跟王子殿下是排行榜的常客 但他人氣比較高)
那個全裸少年團真的很好笑~很經典!但在這邊我就不提那麼多
只能說王子殿下是台柱囉!!哈哈哈~

最近在網拍買了資生堂優白的旅行組
因為預計5月下旬要去台北玩 所以先買起來
去台北 雖然想去看看NARS 但我知道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只好對著那塊炫色腮紅#Orgasm流口水(笑)
本來要買新肌密CE的 這兩款雖然都是美白
但價格跟容量相較之下 當然是優白大勝出囉~
已經跟賣家約好面交了!明天就可以拿到~很期待
手邊還有一組DR.WU的還沒拆...雖然我最近正在用他的VC微導美白精華液
這個我是拿來對付痘痘的~

今天是驚song的決賽~
請來了特別來賓-郭采潔
實況的影片就是最新的那兩篇唷~
她本人好瘦好小隻!!跟可愛的高中學妹小易諭相似度90%!!
歌聲很甜美呢~很有穿透力!
我雖然對台灣歌手不熟
但是藝人出現在學校裡 還是要拍一下阿~呵呵
相簿有照片~因為現場人太多 所以我勉為其難的用手機拍了8張......

期末考過後的學校生活
將從天堂掉入地獄...彩色變黑白!!!!
報告、企劃案、撞球...等
我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