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我手上這支是寫Popteen雜誌回函抽中的獎品,色號是PK-6,
收到的時候有一點失望耶...因為我比較喜歡淺褐色系的唇彩!
而且我又是健康膚色,不適合粉紅色系的唇彩,
打開時的顏色是玫瑰紅色,很淺的粉紅色,上面帶有一點珠光,
讀過其他水水的心得後,幾乎都說這隻唇膏質地偏乾,
確實是如此,而且因為乾所以不好上色,要多擦幾次才會顯色,
擦這隻唇膏前一定要先擦護唇膏才不會太乾!
我是擦2層曼秀雷敦藥用護唇膏再上這支唇膏,
顯色度我覺得還好,這個粉紅色真的很淺,我唇色本來就深,
所以擦上去只看得到一點點的珠光粉紅色,也不會太突兀,這個顏色還蠻適合我的!
這支唇膏擦上時會把原本擦的護唇膏推掉一些,所以護唇膏要擦厚一點。
持久度普普,可維持約2小時,唇彩本來就是要常常補!
它的外表實在是太可愛了!補妝時拿出來會覺得心情很好喔~
我會想去買BE-3或新色BE-5,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裸唇色系!
整體來說,它的外表擄獲了不少水水的心,但它「外強中乾」,所以我只給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