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在PIXNET寫的搬家到這邊來(因為那邊人氣不強) 有些是我在UR寫的東西
2007/12/11



本來想說下禮拜從網拍買的,但是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今天在逢甲屈臣氏以原價$450購入,
(話說我的睫毛膏幾乎都是原價購入的= =)
它的外表我蠻喜歡的,很簡單的白色瓶身,
刷頭其實不大,只比花漾美姬的超激濃密稍長一些,
兩者同樣是彎曲型刷頭(我喜歡彎曲型刷頭的睫毛膏),
極太的質地同各位水水說的,屬於較濕的質地,
每次擦睫毛膏之前我都會把多餘的在瓶口先沾掉,
再來要來試試它的效果囉~
準備物品如下:
極太 IE底膏 資生堂睫毛夾 鋼梳 燙睫毛器
我一定會先把睫毛夾翹,夾完之後用燙睫毛器先固定捲度,之後再擦上底膏。
底膏後就是重頭戲→→→極太!
刷上第一層,看起來是很自然的濃密,其實只有單擦一層是不會結塊的,
後續再刷了3層後,整個就是超誇張的濃密感!也開始會出現些許的結塊,但還不算太嚴重。
所以刷這支時一定要準備鋼梳跟燙睫毛器在旁邊備用,鋼梳可以一邊刷一邊梳整,而最後可以用燙睫毛器去除用鋼梳不易去除的結塊,
我試完妝後就跑去睡午覺了,睡一覺起來後眼皮有出油,但是它沒有暈染,也沒有塌下來,還是維持在剛上完的狀態。
至於卸除度嘛,我覺得不會太難卸啦!我都用資生堂的超微米卸妝蜜,塗在睫毛上約1分鐘再沖掉就乾淨溜溜了!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支睫毛膏,刷個約3到4層就可以不用畫眼線了,是很省時方便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