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好久沒有碰電腦了= =

終於復活啦~~!

今天是期中考最後一天,

說到這我就很火!  因為"商業禮儀"!

老師她明明說是9點考試,結果到9點半的時候我們都已經等的很不耐煩了,

就有同學跑去辦公室找她,

才到門口她就抱著考卷出現了,當時已經35分了,

她一到教室,就說:

「題目非常的簡單~半小時就可以寫完了~」

「就是因為題目太簡單~所以我9點半才過來~」

「還有啊~我10點準時收卷喔!」

我還一邊看錶看她那些廢話可以說多久!

等她說完都已經9點40分了,好,前面10分鐘都被妳浪費掉了!

只剩下20分鐘了!

一拿到考卷才發現一共有80題!

而且是非題還要寫錯在哪裡!

20分鐘如果真的可以寫的完我就佩服妳!

(20分鐘後)

老師:「好了!好了!寫不完的趕快猜題目了!」

我是非都寫完了剩下選擇還有一大半,根本來不及了,

她就自己在倒數10秒了,倒數完之後她就叫我們不可以再寫,

然後我的考卷就被收走了!

幹!超生氣的!哪有這種賤老師啊!怪不得嫁不出去!操你媽的老處女!

我後來回到家,老爸聽到這件事,

說:「這老師太可惡了,怎麼可以這樣!」

老媽下班回來我也跟她提,

她說:「好了,好了,不要氣了,考完就算了。」

我操!我能不生氣嗎!

到今天早上我遇到直系學姐→柔汶,

我又跟她提了,她也是跟我一樣的想法!

今天考完企管學正巧看到瑋娟就又聊起這件事,

不用說,她也是這樣講:「怎麼可以這樣啊!好機車喔!」

這是我活了19年來遇過最爛的老師!

當大學老師就可以這樣嗎!

賤貨!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