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去年11月就一直在觀察2個人!

他們是誰呢?

1.我身邊的人,2個都是我的朋友(我朋友多的很!慢慢猜吧各位)
2.一男一女(設男生是A,女生是B)

至於A和B是哪2個,嘿嘿,先賣個關子。

我發現他們走的很近喔!

俗話說的好:「女追男,隔層紗。」

沒錯!是B對A有意思!但這只是我的猜測啦~

不過現在的社會對"女追男"這層想法都司空見慣了,

所以大家也都認為沒什麼啦!

根據我目前的觀察情形如下↓

1.B可能對A有意思(猜測)
2.A一直當B是朋友
3.A目前還不知道B可能喜歡他

大概是這樣啦!不過A和B也許不知道我在觀察他們!

嗯~是個很有趣又很奇怪的組合!

還沒觀察完啦!現階段我的結論是:

有90%他們不可能在一起XD

哈哈哈哈哈~繼續觀察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