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2,

當我在經濟課正想呼呼大睡時,

手機忽然鈴聲大作!(驚醒)

我:「喂,哪位?」

而電話那頭傳來了老大的聲音!

老大:「文婷啊!妳是多久沒排班了?!」
(一副好像我沒去就要把我剁了的感覺)

我:「我不知道耶!起碼一個半月吧!」

老大:「那妳禮拜5要不要來上班啊?」

我:「很缺人嗎?」

老大:「對啦!」

我:「我等一下再打來好了,我在上課...」

老大:「好吧,不要太晚打喔!」

於是這節下課我就打給淑萍請她幫我排班(很無奈的感覺),

所以...我...又要回去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