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真的很不爽...

我老爹罵完了我又開始拿起手機撥給我老哥,

罵的都是同樣的內容→都不讀書!

有時候常常這樣被罵完我心裡都會有這些想法...

那就是...

「只是這樣大聲罵,對我們,真的會有用嗎?」

「為什麼上一代的思想,就跟下一代差這麼多呢?」
(↑這一句只是我說的比較好聽一點而已)

「你們這樣說,好像我就是一無是處、沒用的人!」

而且,還有...

「我還要繼續讀下去嗎?」

「讀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當初到底是誰先叫我轉學的?」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們讀書?」

等等的...

真的感覺很差...

心情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