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開箱文了吧 哈哈哈XD


會換原因很簡單 其實只是因為SIM卡又有問題= =
(我才換一年多又準備給我翹辮子是哪招...)
店員居然跟我說再換一張 只是要錢
那我倒不如就直接換3G卡就好了咩...而且這樣連網路比2G穩定很多

(桌面有Angry Birds Rio 最近正在破這個~:P
我還想再去下載季節版 呵呵)
 
然後我的5130 XPress Music用了4年多 也蠻久的了...
雖然還沒壞不過音樂功能很強~現在還是會拿來當MP3隨身聽

(圖片取自HTC官網)
 內建的Beats Audio加上附贈的urBeats耳機
聽音樂真的是一種享受~~~
(我之前就很想買Beats耳機了 但是要價不便宜 少說也要3千吧?! )
重低音很強的快歌 音感更是好到爆炸
不過附贈的耳機很可以的是它並不是麵條線
那樣還比較不會打結說...嘖嘖一一

相機有2個鏡頭 前1後1
前130萬畫素 後800萬畫素
(閃光燈可以當手電筒 內建的應用程式就有個手電筒~)
它的相機真的很厲害 不但是廣角鏡頭 還很會自動對焦!!!
不過編輯照片可能要靠修圖App
有人可以推薦不錯用的嗎?XD

(圖片取自HTC官網)
去的當下店員立刻推薦我買OneX
不過對我來說好像太高階了 價錢也沒便宜到哪去-.-
(我知道它相機功能比我的XL厲害 還是4核心處理器...)
而且配件沒附耳機 原廠的麵條線控耳機要價790= =

以上是我簡單的分享文~
聽說S3出了~不知道有沒有更厲害?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