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ASH

這雙漆皮loafer算是今年穿到的平底鞋款中最喜歡的了,
正式跟休閒,什麼都能配!
早在一兩年前我也有入手Timberland的雷根鞋,
當時非常愛穿,幾乎天天穿出門!!!
只不過...被我穿到鞋子的型都變了,歪歪醜醜的,我後來也就沒再穿它...


仍然也是修飾寬腳板的一雙鞋~
話說我很少有風格正式的鞋子 ...
Loafer比較適合優雅的或是帥氣的穿搭,而雷根鞋就完全是很休閒的路線,
是說這兩雙鞋,都是真皮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穿到後來它會不會也變形...(抓頭)


這個抓拍的角度是拍了好幾次才能拍到這樣清楚的...
怎麼由側面看,原來我的腳有那麼小嗎???

對了!這雙鞋的根是木頭的,所以走路會叩叩叩XDDD
不過缺點可能就是要加鞋墊...
我拿的是合腳的尺寸,但就覺得後面鬆鬆的...
貼上厚一點的後跟墊,好像也沒啥差別@@
防滑...好像也不太防滑,但比前面介紹的藍黑色牛津鞋好一點~

整體來說是雙很美麗的鞋~
我現在都很喜歡看這種優雅且俐落的款式,
話說大學時,我把一雙娃娃鞋穿到壞了之後,
就再也沒有買過娃娃鞋了...
(還是我覺得娃娃鞋的女孩味太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