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如大家所見 目前的我仍然是每天要復健
(還是我以後寫日記不要再重複說好了囧 等我完全康復再告訴大家吧)
最近發現擦藥會過敏~"~ 醫生開的凝膠是很有用 也很涼
但是就會紅一整片阿!!!!!!(炸)
我馬上跟醫生抱怨 醫生想了想 說~那我再開別的給你用好了
好是好 可以不要過敏嗎=口=

我其實也很喜歡玩線上遊戲
即時通跟MSN見不到我的人請不要罵我><
我玩小孩子的遊戲 就是楓之谷啦...
話說擂台2出現後 反而51級到3轉(70級)前都完全不會卡等耶XDDD
每場只要洗個2分鐘 6萬3經驗值馬上到手 升級比喝水還快

還有我是個名符其實的任務控 我很喜歡解任務
但是難度太高的就會......!#$%^&*@
這段期間我一直都在拼任務專家(解完遊戲中的800個任務就可以領勳章)
我才52級 就已經解了快500個任務@@+

下禮拜就期中考了
老師給的難度還真高 不是一堆問答 就是要交報告=..=
我是不愛唸書的小孩......(逃) XD 不過我還是有在唸書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