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第一副專櫃假睫毛(M.A.C的#7)之後
從此我就很喜歡只買單副假睫毛 而且價位還要稍微偏高XD
原因是因為做工比較細 會比市售一大盒10副的便宜假睫毛更加耐用
只要用對保養方式 也是可以用很久!

(我很愛惜價位高的假睫毛喔)

奢華黑是植村秀停產許久的經典款式之一
因為植村秀的假睫毛大部分是舞台or跑趴適用
(ex: V&R-飛翼羽睫、長羽蝶紋、黑紗禮服...etc.)

V&R-飛翼羽睫↓



基本款比較少一點
(ex: 柔織軟羽、交錯紫、煙燻黑...etc.)
會購入這一款主要是拜讀過部落客"草莓"寫的肚皮舞孃妝容文
感覺這款就是跟任何妝容都超百搭!
所以決定就由這款入門拉~

【實品】



植村秀的假睫毛梗都會做的比一般假睫毛還要長很多
所以這款奢華黑我一修剪過後就變成前短後長
但不影響效果喔!

它是屬於粗梗的假睫毛 材質是人工纖維
眼頭眼尾長度約0.7cm 中央約1.2cm
(↑依照未修剪的長度測量)
毛束排列是密集的尖尾交叉型
別看它是粗梗 其實這種假睫毛是最不容易脫落的喔!
比起細梗假睫毛 粗梗的會更服貼
雖然重量比細梗重一些 但是對於單眼皮的人來說
很容易就可以「撐」出雙眼皮喔!

【近拍】



【妝效】



戴起來的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張開眼睛就像是漆黑的扇子 毛束感也很OK~
我平時要是發懶會直接戴上它
即便不刷眼影、睫毛膏 不畫眼線 仍然十分有神!
搭配自然的大地色眼影可以突顯它的存在感
若是搭配煙燻妝就會成為焦點喔~跑趴也OK的XD

【同場加映】



另外我在網拍上搜尋到比奢華黑更濃密的Elise#307
它的毛束排列基本上跟奢華黑是相同的
最特別的是毛量是奢華黑的3倍 而且毛更細
還有就是毛色不全是黑色 是黑色跟咖啡色交錯
戴起來的效果不輸奢華黑 睜眼時有如羽絨扇子般華麗
唯一缺點就是它比較重= = 不能長時間戴著 眼皮會太過沉重......
(眼頭0.6cm 眼中1.2cm)

【近拍】



【妝效】



這兩款我都相當喜歡~
都是我平常會使用的款式
當然 一方面也都是收藏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