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入的色號是BK-3
這是我第2罐KATE眼線膠喔!
我之前買的第1罐色號是已停產的BK-2 帶銀色亮粉的黑色
直到最近才終於正式壽終正寢......
不但見底 還完全乾掉了!
大約使用了1年半左右........撐好久阿!



這一次的筆刷有附筆蓋
我之前買的時候都沒有耶?
怎麼會這樣阿@@

BK-3跟GD-1、SV-1是今年春夏的新3色
主打的是金屬光感
新色的質地有比剛開始出來的那些濕潤多了!
所以描繪的時候要多描個幾次才會比較顯色



罐子一打開那個7彩亮片非常的明顯
不像BK-2 它還要把上面的黑色劃開才會看到亮片





BK-3的亮片不但比BK-2還要細
畫上去之後也很明顯喔!
BK-2畫完之後 那個大亮片幾乎全部都掉光了
所以完妝後比較低調一點...
BK-3完妝之後 在不同的光線反射下 有時候看起來甚至是藍黑色的
金屬光感非常明顯
它就很適合畫金屬光煙燻了!

目前這罐眼線膠是我的愛用品!
因為用過它我就不再考慮其他的眼線產品
每次買了眼線筆or液 最終還是會用回KATE眼線膠
好畫又顯色 而且不易因為出油而脫妝暈染
真是太好用拉!

希望它可以撐的比我的前一罐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