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整個很機車耶
早上出門給我下大雨
等公車等超久的................................
而且只有清心那邊有遮雨棚(也沒多大)
拖鞋還給我整雙濕掉
上課都打赤腳...




話說今天買了一件黑色的短袖襯衫(附領帶)
還好我之前學過商業禮儀 打領帶對我來說不難拉!

不過該說這件是學院風呢?還是搖滾風咧?
(因為領帶上有個皇冠 胸前的口袋有皇冠+翅膀)



我還把房間燈光關掉直接開強制閃光
不然相機很愛吃色...

我其實很少有黑色的衣服耶
現在只有這件跟我的黑色小直筒還有西裝背心
之前穿去台中監獄表演的那件黑T被我穿壞了...
反正也很便宜 穿壞不心疼!

明天穿全身黑去上學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