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是最新推出的面膜
它標榜的是美白喔~
在7-11購得的兩片裝
買一送一唷~(我拿了保加利亞玫瑰面膜 下次有時間再來寫)

這是它的外包裝↓

有沒有發現?盒子上有「珠光」呢!!
我還一度以為它這片面膜是整片全黑的(太天真啦)
其實根本就不是= =

拆開後的樣子↓


產品說明↓


寫的蠻清楚的~極效潤白+彈力透亮 我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像這樣的面膜!!
雖然我目前是每天實行佐伯CHIZU的化妝水面膜
但還是會想要一週一次特殊保養~
黑珍珠面膜滋養肌膚的程度 也許比白珍珠還要好?











(以下有激爆素顏照...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哈~這就是我素顏的樣子 是個無眉道人= =
只是最近長了2~3顆痘痘...
兩頰跟額頭毛孔都比較粗大
and眼袋是天生的喔

面膜有一股很好聞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應該是果香+花香?)
敷臉中↓


敷臉前我是使用滋潤度較佳的DR.WU VC美白高機能化妝水打底
而在鼻子部份我各剪一刀 因為只有那邊服貼度不佳
其他地方的服貼度都很好唷~敷的時間是20分鐘

(20分過後)

我敷完臉了~


這一次精華液的量沒有減少
質地也不油不黏 是滋潤的感覺
而且即使不特地按摩吸收 它也會自動被肌膚吸收!
但我還是建議要按摩吸收啦~~
敷完之後痘痘有消下去一些了 之後我在痘痘上再點上VC精華液
然後擦上乳液鎖住面膜給肌膚的營養
肌膚亮白的程度我看不太出來...但是卻變的很有彈力 變的緊實多了!
說到緊實 當然還是要使用我最愛的Q10跟紅酒多酚面膜啦~
今天早上上妝時 底妝的服貼程度 真是GOOD A++呀!
而且也不太需要用到黑一些的粉底
今天出去只有擦蜜妮隔離霜+L'EGERE BB霜+刷上塞尚紫盒&不滅+歌劇魅影蜜粉
既無瑕又持久 也非常薄透喔!

這款面膜 會繼續使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