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瓶精華液應該蠻多人都知道7*4有在賣吧~
之前在7-11有賣 但現在沒了...

手邊這個是3ml試用瓶
現在它是我拿來對付痘痘的利器唷!!!

質地是偏白的半透明狀(跟SK-II的晶緻煥白超淨斑精華很像)
即便是試用瓶 用在痘痘上的用量也超省
一顆痘痘的用量大約是跟痘痘相同範圍的大小
我習慣點在長痘處 然後開始擦眼霜
擦完之後再把痘痘上的精華液輕輕畫圓按摩直到它吸收
然後再全臉塗上碧兒泉A[2]極淨白精華
最後再擦保濕乳液(T字部位用量要少)
基本的保養就算完成了~

我現在已經連續使用了大約2週
只要一長痘或是有紅紅的粉刺就馬上用它
小粉刺到隔天就會消失 大顆一點的痘痘第3天就消了
而且完全不留任何痕跡跟暗沉喔!
即使全臉使用也OK
這2週其中有幾天我有使用在全臉
雖然膚色沒變白 但臉色卻會明亮起來喔~

整體來說是很值得投資的一項美白產品!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手邊有一組VC的體驗組吧~喜歡的人快去7*4搶!慢了就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