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的是BE313)

2007/03/29

我是看日本雜誌上這支唇蜜廣受好評才跑去買的,
我買的是BE313,是很自然的淺褐色但是我覺得有帶一點金色~
這個顏色剛好是我想要的色系!因為我比較喜歡裸妝感,
我覺得它的設計真的很好玩耶!用完可以再轉回去~
它塗上去不太會掉色,喝水也OK~!
刮勺式刷頭可以刷的很均勻呢!
整體來說是一支很棒的唇蜜囉~~真的很好用!
推薦給喜歡化龐克妝&裸妝的水水唷:)

再來是RD721、PK281、RS321

2008/01/08

上次發表過BE313,這次要發表的是RD721、PK281、RS321這三色。

這3支唇蜜是一組的,是媽媽照顧的病人的家屬去日本玩從機場的免稅商店帶回來送給我媽的謝禮,
我媽(她是護士)說她都用小香的口紅所以這組唇蜜就轉送給我了,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又有賺到的感覺呀!

RD721:
我蠻喜歡這個顏色的!這色是廣告主打的裸膚色,
我覺得它看起來是奶茶色,實際擦上去之後是偏粉紅的淺褐色,
可以畫出很漂亮的裸唇喔!濃妝配裸唇最讚啦!

PK281:
Popteen模特兒菅野結以也有用這個色號喔!
這個粉紅色真的好漂亮又好可愛,單擦超顯色,我打算跟Lavshuca璀璨唇膏PK-6做搭配,
想要有氣質的時候我的唇妝都是淺粉紅色的喔!

RS321:
從外表看起來是紫紅帶一點粉紅,可是實際擦上去卻是桃紅色(好大的反差感)!
擦上後卻比看起來還要再淡一些,我是黑肌,擦這色感覺真的很突兀,
這色不太適合我,不過我會將它當調色用,畢竟它容量只有一點點。

不過它真的算是開架的唇妝產品中非常好用的產品之一,它的顯色度很優,質地不但不濃稠也不會黏,
也不太會卡唇紋,不過持久度我覺得還好,如果沒有吃東西喝水的話,它可以維持約5~6小時,
但是一喝水吃東西就馬上掉色,唇妝本來就是要常補才會一直美美的啊!所以持久度這點我就不是很在意囉!
硬要說出它的缺點的話,就是它的容量跟價錢吧!
在台灣一次買3支就要$840了,在開架式就價錢跟容量來說,它的單價偏高。
而且容量實在是太少了,天天都用的話很快就會用完的!不過我想它貴應該是貴在它的外觀跟刷頭的設計吧!

結論:

這款唇蜜我應該只會回購喜歡的顏色,因為我手邊的唇妝類產品太多了,都還沒用完呢!
況且我又是個嚴重的唇妝控...
如果不論容量的話,它的確是平價商品,但我還蠻喜歡它的,因為它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