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放了兩個禮拜了...

沒有班可以上...

當然是沒錢@@

在家裡當米蟲當到快發霉了ˋˊ

最近又很想購入一些東西!

1.斜背包

PORTER或是LeSportSac的都可以,

不過我買包包都偏好"大容量"!

還有實用性跟耐久、耐髒的程度,

花色就其次吧!簡單就可以啦~

考慮的價位大約是$2500↑吧!

2.化妝品

不知道買什麼好@@

但是又突然想到腮紅被我摔壞了...

摔壞之後粉會飛來飛去,每次化妝都會弄髒衣服= =

所以大概不會買粉狀的腮紅吧!

說到化妝品,

我又想買睫毛膏了><

可是我已經有一大堆睫毛膏了...(不過不是亂買!)

13支= =

誰叫我喜歡蒐集呢@@

不過我倒是很想買彩妝盤...

就類似一盒裡面有很多不同功用的組合式彩妝...

例如說裡面有腮紅、唇彩、眼影等等的吧!

省得麻煩= =

暑假...

好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