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舞展只剩1天了!

話說今天去看大家練習(當然我沒上場)

真的覺得他們很棒

很認真

也很用心

話說回來覺得有點對不起大家

因為上禮拜我臨時跟豆豆說

「我也想下去跳」

但是

太遲了

豆豆就跟我說

「沒辦法

因為大家都練了很久了

我也知道妳很想跟我們一起跳...」

講到這裡

我差不多就知道了

因為已經很逼近舞展的日期了

如果中間再安插我一個



整團大亂

又要害他們重練

然後

繹蛋又走到我面前

跟我說

「學姊,因為...」

他話還沒說完我就已經知道他接下來要說什麼了

我說

「OK,我都知道了」

繹蛋點點頭

看我大概了解了

(其實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看看手錶

已經快1點了

我跟豆豆說我要趕著去上課

豆豆說好

臨走前

豆豆跟我說了很多話

她說

「我可以了解妳的心情

因為妳說妳之前都在讀書(我是真的在讀書,因為7月底要考轉學考)

然後都沒辦法來社團

現在妳跟我說妳要下去跳

因為真的很突然

況且他們都練很長一段時間了

妳也要考慮到其他人的感受

還有短時間內妳要把前面的都補起來是不可能的

妳不要太難過

妳還是可以跟著他們一起練習」

豆豆說的

我都知道

我實在太傻了

後來我想一想

我就跟豆豆說

「我想幫忙拍攝(我現在還在頭痛我的記憶卡 容量啊... 唉= =)

至少這樣

我還可以為街舞社做一點事」

豆豆大概是看我想開了

就笑笑的說

「OK啊

沒有問題」

豆豆

真的很謝謝妳

謝謝妳了解我的心情

接下來

剩一天的時間

希望舞展辦的成功

加油!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