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夠賀!!超HIGH的啦!!

第一天我5點多就起床了...然後就東摸摸西摸摸~~

摸到7點半才出門,8點才到火車站,好多人喔,都不認識(當然除了僑光的)!

我是第2小隊,有2位隊輔→繹蛋.雙雙,

我遇到了4個眼熟的人!第一個就是侯千千啦!好久沒見!超酷的啦!

然後是我們第2小隊的隊輔→繹蛋,前身是新民人,小我一屆的訊科學弟,

轉來僑光的五專部企管系,變成我的直系學弟(還是我學弟= =),

再來是以前乙班的橘子,之後是小學的朋友!不過...她忘記我是誰了(泣)!

中餐→火雞肉飯,還蠻好吃的...晚餐是便當,之後就開始HIGH了!

各校秀街舞,我們是由佩佩,毛毛,阿學(另外一個我忘了)打頭陣,

之後是地板組上陣,每個人各一小段,讓我驚訝的是雙雙居然會跳地板!

全場驚叫連連!真是有夠讚的啦!然後刺激的來了-----------夜遊!

居然還有設關...真是...嚇死人了= =

第一關→有2個人丟假頭,我是沒看到,只聽到「咚」的一聲而已...

    我們這組有人看到樹上有一顆頭忽上又忽下,之後又消失了,

    後來回程問過第1小隊的隊輔阿搞還有其他隊輔,他們都說沒有佈這關,

    結論是...樹上出現的那顆頭,其實是「那個」...

第2關→2個人趴在地上裝死,我不小心笑出來了...
    
    聽說後面其中一小隊經過的時候,其中一個跳起來做體操(笑)!

    我心裡OS:我可以踹他們嗎?!真欠扁...

第3關→後來我們走到一條比較寬的路後,我們走阿走的,

    突然有一個人跳出來「哇」的一聲,我被嚇到大叫(不是尖叫)!

    還有1個用手電筒照自己!事後跳出來的那位說他忘記帶假面具,

    不然啊!大家肯定都被嚇壞了!呵呵~

第4關→幾乎所有人都被嚇到了,修平畢業的地板學長們扮演一群小混混,

    每個人手上還有ㄍㄟ ㄒㄧ!他們一直叫囂,一開始我們還停了一下,

    過去之後繹蛋跟DoDo(隊輔)被抓走了,之後我們就一直跑一直跑,

    回去之後那些學長們就跟大家道歉,真的是害我們都很擔心!

之後我12點50才睡,因為真的很累,所以我很快就睡著了-_-ZZZ

第2天有POPIN教學(第1天是HIPHOP)!超開心的啦~~~!

然後中餐我們自己包水餃吃!超有趣~不過...

臭小庫害我跟ㄇㄣㄇㄣ各吃到2個皮中皮!噁---------------

下午玩大地遊戲!就跟少年兵團一樣!也很好玩啦,不過我們墊底= =

最後一個活動→打水仗!!!HIGH阿HIGH阿~~~耶~~~

傍晚6點結束!8點到家!10點就睡了,因為隔天還要上課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