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感覺有點小無聊....
So跟哥哥來"泡"網ㄎㄚ,ㄆ...
除夕到今天,收到了4封"令人感動"的簡訊-v-
第1封:
讀修平的上屆學長(話說這傢伙是基測考270進來的,我還問他為什麼不唸一中)
第2、3封:
和我一樣讀貿科的淮(雖然不同校)
第4封:
"坐我前面的人"(隱姓埋名..)
感~~動~~阿~~~~~~(淚流滿面ing...)
除夕凌晨...大約AM1:35左右...
細菌打電話來= =...原來是跟我拜年阿...
誰叫我也有傳簡訊給他呢-v-
(談話內容)
細菌:"喂,羊羹嗎?"
我:"(睡眼惺忪)喔~對阿~找我幹麼阿?"
細菌:"喔...沒啦,跟你說聲新年快樂,妳在睡覺喔?"
我:"對~阿~"
細菌:"好吧..晚安,新年快樂喔,88"
我:"嗯~新年快樂~~8~"
還有一件很高興的事~就是今年的壓歲$好多喔!!
真感動~~~~~
(Oh My God...我寫好多喔!)
新年新希望:
1.順利畢業
2.頭髮趕快變長
3.考上好學校
4.Etc...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